重要提示,请阅读: 如果我们没有在2024年3月31日之前收到您所有的税务文件,我们无法在申报截止日期前完成您的税表。如果您需要更多时间,请在此处向IRS申请延期: https://www.irs.gov/forms-pubs/extension-of-time-to-file-your-tax-return.
请注意,延长申报时间并不意味着您可以延长缴税时间。您应估算并按常规截止日期支付所欠税款,以避免可能的罚款。

​​

Tax-Aid正在提供綫上稅務服務。這意味著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傳統郵件形式將所有稅務資料遞送給我們,我們會準備您的報稅申請。一切會以電子郵件或傳統郵件形式發送回給您。如果您想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您的資料,您將需要掃描機或手機,電腦照相機來拍攝您的稅務資料。如果您的收入超過 64,000 美元,我們將無法幫助您繳稅。

Tax-Aid团队正在忙于帮助已经提供资料给我们的客户。我们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来回复您的电子邮件。

今年的纳税申报截止日期是4月15日。如果Tax-Aid在2024年3月31日之前没有收到您的所有纳税文件,我们将无法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您的纳税申报。您需要在此处向IRS申请延期:https://www.irs.gov/forms-pubs/extension-of-time-to-file-your-tax-return

如果您希望在纳税申报截止日期之后由Tax-Aid帮助您准备纳税申报,请于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或之后与我们联系。谢谢您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