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免費且正確地減稅

虛擬服務

稅務援助志願者在這裡幫助您準備稅收! 只需下載稅收調查表,盡其所能填寫,然後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我們。 提示:請記住要發送任何其他稅收文件(例如W2、1099等),以便我們擁有所需的一切。

虛擬服務

路邊遞交

如果您更願意親自遞交您的稅務文件,我們有路邊選項。 帶上您的稅收文件,填寫我們的稅收調查表,我們的志願者將負責其餘的工作。 準備好納稅申報單後,我們會打電話給您。

路邊遞交

面對面服务

有时,在税务方面获得親身面對面帮助是件好事。 参加我们的税务网站活动之一,专业义务者将帮助你准备报税表。

面對面服务

納稅申報狀態

如果 Tax-Aid 已經有您的問捲和文件,您可以檢查您的納稅申報表的狀態。

自助服務

詢問我們

什么是税收援助? 你能帮我报税吗? 它要多少钱?

詢問我們

稅收抵免和資源

詳細了解您可能有資格獲得的稅收抵免和資源

稅收抵免和資源

Join Our Newsletter

By submitting your information, you agree to receive information from Tax-Aid about tax services and locations.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how we use your data, please see our Privacy Policy.